傑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,致力於不鏽鋼板、捲的進出口買賣及切割裁剪等加工業務。本公司主要經銷日本及歐洲的304/304L、316/316L、310S及雙相鋼S31803/S32205等不鏽鋼超寬板,備有完整尺寸,可快速出貨。

傑期企業提供品質優良的鋼材,專用於製造化工儲槽、石油設備、電廠工程及真空腔體相關設備。不鏽鋼超寬板不僅節省焊道、時間,降低工資及維護成本,更能提高強度安全。

傑期企業四大競爭優勢

Competitive Advantage

1.備有不銹鋼超寬板完整規格及尺寸,可快速出貨

傑期企業主要經銷日本及歐洲的304/304L、316/316L、310S及雙相鋼S31803/S32205等優質不鏽鋼超寬板,專用於製造化工、石油設備、電廠工程及半導體相關設備,不僅節省焊道、時間,降低工資及維護成本,更能提高強度安全,均備有完整的規格尺寸,可快速出貨。

2.卓越的加工能力

傑期企業擁有超過25年切割及剪裁經驗的資深團隊,輔以可進行水中切割的CNC電離子切割機,可大幅減少熱效應,便於後續加工,延長工具使用壽命,提高生產效率;另外2M開捲整平機,加工厚度可到12mm,寬度達2M,滿足客戶需求!

3.高雄港南星自由貿易港區的進出口優勢

南星廠位於高雄港南星自由貿易港區內,土地面積30,000平方米,可簡化進出口作業,便於通關作業。廣大廠房更可供客戶製造、焊接及堆放大型化工或石油設備使用,能大幅降低倉儲及運送費用,提升競爭力!

4.通過品質管理系統ISO-9001認證

深耕不鏽鋼產業超過25年的傑期企業,不僅注重廠房投資、設備更新等硬體升級,也在2014年通過品質管理系統的認證,提升公司人員素質,滿足客戶需求,提供更好的服務能力。

傑期企業產品介紹

Product Description

備有不鏽鋼超寬板完整規格及尺寸,可快速出貨。傑期企業主要經銷日本及歐洲的304/304L、316/316L、310S及雙相鋼S31803/S32205等優質不鏽鋼超寬板,專用於製造化工、石油設備、電廠工程及半導體相關設備,不僅節省焊道、時間,降低工資及維護成本,更能提高強度安全

stainless-steel-plate

不鏽鋼超寬板

Stainless Steel Plates Ultra Wide

stainless-steel-coil

不銹鋼捲

Stainless-Steel-Coil

Flat Bar

扁鐵

Flat Bar

Steel Plate Cutting

鋼板切割

Cutting Cir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