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期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,致力于不锈钢板、卷的进出口买卖及切割裁剪等加工业务。本公司主要经销日本及欧洲的304/304L、316/316L、310S及双相钢S31803/S32205等不锈钢超宽板,备有完整尺寸,可快速出货。

杰期企业提供品质优良的钢材,专用于制造化工储槽、石油设备、电厂工程及真空腔体相关设备。不锈钢超宽板不仅节省焊道、时间,降低工资及维护成本,更能提高强度安​​全。

杰期企业四大竞争优势

Competitive Advantage

1.备有不锈钢超宽版完整规格及尺寸,可快速出货

杰期企业主要经销日本及欧洲的304/304L、316/316L、310S及双相钢S31803/S32205等优质不锈钢超宽板,专用于制造化工、石油设备、电厂工程及半导体相关设备,不仅节省焊道、时间,降低工资及维护成本,更能提高强度安全,均备有完整的规格尺寸,可快速出货。

2.卓越的加工能力

杰期企业拥有超过25年切割及剪裁经验的资深团队,辅以可进行水中切割的CNC电离子切割机,可大幅减少热效应,便于后续加工,延长工具使用寿命,提高生产效率;另外2M开卷整平机,加工厚度可到12mm,宽度达2M,满足客户需求!

3.高雄港南星自由贸易港区的进出口优势

南星厂位于高雄港南星自由贸易港区内,土地面积30,000平方米,可简化进出口作业,便于通关作业。广大厂房更可供客户制造、焊接及堆放大型化工或石油设备使用,能大幅​​降低仓储及运送费用,提升竞争力!

4.通过品质管理系统ISO-9001认证。

深耕不锈钢产业超过25年的杰期企业,不仅注重厂房投资、设备更新等硬体升级,也在2014年通过品质管理系统的认证,提升公司人员素质,满足客户需求,提供更好的服务能力。

杰期企业产品介绍

Product Description

备有不锈钢超宽板完整规格及尺寸,可快速出货。杰期企业主要经销日本及欧洲的304/304L、316/316L、310S及双相钢S31803/S32205等优质不锈钢超宽板,专用于制造化工、石油设备、电厂工程及半导体相关设备,不仅节省焊道、时间,降低工资及维护成本,更能提高强度安全

stainless-steel-plate

不锈钢超宽板

Stainless Steel Plates Ultra Wide

stainless-steel-coil

不锈钢卷

Stainless-Steel-Coil

Flat Bar

扁铁

Flat Bar

Steel Plate Cutting

钢板切割

Cutting Circles